陕西省社:重点发力县域经济和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23-04-12 15:16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字号:   阅读:

近日,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全省系统必须持续抓好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学细研、融会贯通,掌握正确方法,提高学习实效。

会议要求,全省系统要健全完善农资保供工作机制,确保农资业务运营体系顺畅衔接、高效运转,积极做好春耕农资服务保障工作。要建设一批发展前景好、收益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新网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化。要以县域经济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服务能力。要围绕干部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成效落实,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杨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