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市社:以“项目兴社”破解发展困局

发布日期:2022-03-28 10:28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字号:   阅读:

3月11日,湖北省孝感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全市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了2021年亮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系统共同努力、克难奋进,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再上台阶,农村现代流通体系日趋健全,社有资产管理机制逐步完善,合作经济组织活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工作亮点突出,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了供销力量。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系统要凝心聚力,切实将“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明确方位、争先进位”的指示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工作中,为孝感“争当排头兵,打造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将供销合作社落实党委、政府高标准的工作要求与基层工作落地相结合,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持续深化与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项行动”相结合,供销合作社系统“新网工程”、“九大商”建设与孝感“五个一”强链工程相结合,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成果与供销合作社品牌形象宣传相结合;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巩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培育发展新动能,用项目兴社的方式破解发展困局,并聚焦“三销一收”,抓好农村流通、做实合作经济实体组织。

(责任编辑:杨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