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怀化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着力打造供销合作全国标杆

发布日期:2023-10-24 08:44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字号:   阅读:

9月12日,湖南省怀化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就中国供销·怀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开展深度合作。

怀化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农产品资源丰富,绿色农产品加工、商贸物流、医药大健康、先进制造、文化旅游等五大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当前,怀化政策机遇叠加释放,国际陆港建设来势强劲,鹤中一体化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中国供销集团是三农领域的重要领军企业和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前景广阔,将各自发挥优势,全力推动中国供销·怀化产业园早日落地建成、投产达效,着力打造供销合作全国标杆。

规划建设中的中国供销·怀化产业园,将依托怀化流通发展基础好、辐射带动能力强等优势,连接湘鄂渝黔桂五省市区,直通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辐射东盟,助力怀化周边70多个市县构建稳定的产销对接合作关系,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融合发展,形成内外畅联的现代流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