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社:打造“保险+供销”模式 服务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5-24 11:05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字号:   阅读:

日前,云南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职能定位,强化资源互补,共同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据悉,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在涉农领域发展投融资及保险业务的合作,共同打造“保险+供销”服务“三农”新模式,为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将发挥金融优势,完善风险保障,强化与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金融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重点在“三农”保险、投融资、财产保险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服务“三农”的综合保险平台。


(责任编辑:张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