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合作指导部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0 08:22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字号:   阅读:

10月18日上午,合作指导部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个强信心、聚党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报告,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给人以巨大的鼓舞和激励,极大地激发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了“5个牢牢把握”,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指明方向。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把中央关于“三农”的重大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强化法治和文化保障,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