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供销社与人保财险铜陵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服务“三农”的综合保险平台

发布日期:2022-08-31 08:34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铜陵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8月26日上午,铜陵市供销社与人保财险铜陵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发挥各自优势,结合我市“三农”实际拓展服务领域和内容,开展服务模式和保险产品转型升级,共同打造服务“三农”的综合保险平台。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江兵,人保财险铜陵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卫群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供销+保险”的创新合作机制,为农民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保险金融服务,开发推广符合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和农业产业化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保险产品,推动农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等责任保险和小额信贷保险,在土地托管、高标准农田建设、粮食安全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服务“三农”的综合保险平台。

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胡江兵指出,中国人保财险铜陵分公司通过开展风险管理、投身乡村振兴、热心社会公益等举措,充分彰显了国有保险企业在服务民生、保障地方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友好合作、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共同打造服务“三农”的综合保险平台,为村级供销社发展增添新动力、为农业产业发展注入新活水、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新支撑。

人保财险铜陵市分公司总经理卫群表示,中国人保财险将始终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坚持以惠农为初衷,不断优化保险产品、提升保险服务,助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推农业产业化经营,帮助农民增产增收,服务乡村振兴,全力支持保障市供销社系统相关工作,为市供销社服务“三农”保驾护航,为聚力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保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