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集团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11 15:1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省供销集团 【字号:   阅读:

4月1日-2日,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旭伟,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阙伟亚先后率队赴省供销集团座谈交流。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斌;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东;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魏翔出席上述座谈。省社相关处室、省供销集团财务管理部、辉隆集团、双赢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会议就省供销社及省供销集团基本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经营管理、行业地位等情况作简要介绍。两家银行详细介绍了其金融产品、服务方向等情况。与会代表就自身需求、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供销合作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乡村振兴为己任,与中国银行、浙商银行在惠农金融、普惠金融、数字化服务等方面合作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巨大。未来,省供销集团与金融机构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现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升级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打造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创新发展格局,携手共进,共谱银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