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28 10:2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字号:   阅读: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学、查、改”专项工作部署,3月25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支部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贯通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关于“三农”工作部署要求。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经济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彼此联系、相互贯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指引我国经济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思想根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和始终做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落实总社党组、理事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从理论学习中获得的思想启迪、认识体会转化为推动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