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
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18 16:53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4月17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落实举措,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市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系统观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理论学习中坚定信念、锤炼修养,在调查研究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在推动发展中履职尽责、践行使命,在检视整改中转变作风、锻造品格,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市社领导班子,各科室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宿州市供销社 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