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29 11:1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安徽省召开“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召开后, 1月28日下午,宿州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市社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孟振东同志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有关观点作了解读。参会同志一致认为郑栅洁书记的讲话态度坚决、导向明确、振奋精神,为进一步改进供销系统作风再次指明了方向。孟振东结合宿州市供销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孟振东强调,市供销社系统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尤其是吃透郑栅洁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意志和要求化为供销社系统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与党同心同德,为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发挥积极作用。二要树好正确导向。要牢牢把握宣传引导的主导权、话语权,紧紧围绕“七个聚焦”要求,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深入挖掘系统内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广泛宣传报道,着力展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牢记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时刻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胆干的精气神,不断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加大对市社综合改革的攻坚克难力度,推动我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

(宿州市供销社 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