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籽 民族情”
——市供销社组织参观宿州市民族广场

发布日期:2022-11-07 09:08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民族工作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市供销社组织集体参观宿州市民族广场。

 

宿州市民族广场位于磬云路与汴河西路交叉口东南角,以“盛世中国梦,绵延榴籽情”为设计理念,打造了一个集宣传教育、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公共广场。市供销社干部职工着重参观了广场内以民族团结文化为主题的宣传廊,廊中张贴了我国历届领导人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同民族间互相帮助的著名事迹等内容,在广场中的宣传板上,也展示了有五十六个民族形象的剪纸作品。

 

通过这次参观,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对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加大民族团结宣传力度,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号召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自觉成为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和促进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之力。

(宿州市供销社 田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