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15:42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宿州市供销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全力组织,精心安排。

一、及时跟进,多种形式抓学习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社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10月17日上午,市社党组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及时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31日上午,市社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有关会议以及文件精神。10月28日下午市社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安排购置学习资料,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供销系统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创新方式,多措并举抓宣传

市社积极向基层党组织传达党的二十大盛况,督促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必学内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开展学习,多渠道拓展学习方式。同时,市社办公室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报道和理论成果转发到市社工作群,号召市社广大党员干部跟进学习。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学习平台,开展在线学习,营造机关全体人员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另外,市社通过门户网站、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设立专区集纳呈现中央和省直以及市直主要媒体的重点宣传报道,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近期,市社将充分运用干部职工研讨学习、机关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分层次、多角度地进行深学细研,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做好新时期供销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三、结合实际,突出当前抓贯彻

市供销社党组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全面系统地抓好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宣传贯彻,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一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做优长板、补足短板,卯足比的劲头、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的目标任务,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努力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二要在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增强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加快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下一步,市社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把力量汇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牢牢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全面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高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斗争本领,在新时代展现大作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