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双拥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1 09:4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0月31日,宿州市供销社召开双拥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出席并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孟振东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双拥工作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孟振东主任强调,双拥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国防强大,事关人民福祉、社会和谐。历史与现实已充分证明,无论是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年代,双拥工作都是一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军爱民、民拥军都是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

孟振东主任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继续做好双拥工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思路举措,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市供销社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