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5:18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见效。近日,市社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会,市供销社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帮助国际社会及时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

 

他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社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参与、全覆盖,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全力打造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聚焦实绩实效,坚定不移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绩上。

(市供销社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