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打赢这一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宿州市供销社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13 14:54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6月26日,新冠肺炎疫情再度侵袭宿州市。市供销社系闻令而动,勇于担当,全系统上下勠力同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危受命,逆行而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2日,根据宿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号令,市供销社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包保方案,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带领工作专班,第一时间赴包保的灵璧县虞姬镇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包保专班人员和在村驻岗选派干部24小时值守在村镇,同村镇干部一道做好封控静态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



上下齐心,冲锋“疫”线

市供销社全体在职党员中,除需在单位值守以及身体不便的,均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有的参与单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有的配合社区、镇村担任疫情防控小区长、楼栋长、志愿者等。特殊时期,全系统各级供销社干部职工拼尽全力,全力以赴配合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阻击战。



凝心聚力,全力支援

市供销社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引导系统涉农企业及各成员社,全力做好粮、油、肉、禽、蛋、奶等等重要民生商品的稳价、保供工作。同时,供销系统的爱心企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和矿泉水等物资,向坚守岗位的防疫人员致敬,表达了供销系统的关怀和温暖。

这个夏日注定难忘,这场战争必须胜利。我们坚信,一定会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