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 ——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14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开展了党组书记讲党课——庆“七一”主题活动。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孟振东从党的奋斗史、党的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党的光荣传统等方面进行讲述,为大家系统阐述了为什么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刻地揭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和道路选择的正确性。

他指出,广大供销社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中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要进一步强化历史认知,树立正确党史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地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