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与中国银行宿州分行
举行“中银供销贷”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4 10:3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6月21日,宿州市供销社在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多功能厅分会场参加安徽省供销社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联合开展的以“中银供销贷 助企纾困 服务三农”为主题的发布会。

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与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德义等参加了宿州分会场“中银供销贷”启动会活动。活动现场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签署了服务乡村振兴共同宣言,见证了社属企业与中行宿州分行签约仪式。

“中银供销贷”是安徽省供销社与中行安徽省分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下一步,将切实加大“三农”领域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而推出的专属金融服务业务,重点服务于供销系统社有企业、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推进社有企业与银行深度合作,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