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2-06-16 10:55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严明纪律红线,6月13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企业负责人在第二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片中选取了萧县、灵璧共四例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陈述犯罪动机及事实、当事人忏悔、办案人员点评等形式,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内容详实、剖析深刻,是一次生动有效的廉政教育党课,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真实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清醒剂,通过观看此次警示教育片,市供销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敬畏法纪,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宿州市供销社廉洁担当的干部队伍形象。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进一步探索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监督管理的各个环节,为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