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供销社联合多部门开展援沪生活物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14 10:3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安庆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日前,岳西县供销社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局到响肠镇对援沪生活物资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走进响肠镇转运基地,装有各类蔬菜和肉类的运输车辆进出有序,工作人员热火朝天地忙着分装和打包。本次援沪的生活物资种类丰富,包括各类蔬菜及肉类,既有“832平台”蔬菜供应商紧急调拨的胡萝卜、青椒、土豆等,也有岳西土特产黄姜、木耳、鸡、鸭以及黑猪肉,让远在上海的市民品尝到大别山深处的特色美味,尽力缓解上海疫情防控之下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为了便于分发,本次援沪生活物资将整理成蔬菜包6000份、肉禽2000份,预计今晚发往上海。

检查中,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随机抽取各类蔬菜和肉类进行留样检测,县乡村振兴局和供销社工作人员就产销援助工作开展督导,有效保证了发往上海的生活物资质量可靠、货源稳定。

为持续深入做好援沪物资保产保供工作,县供销社、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局有关同志现场办公,认真听取企业在采购、运输、防疫等环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撰稿人:王海宾 钟瑞 审核人:储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