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11:08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每位老干部的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4月12日,市供销社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赴宿州市美术馆、紫薇文化园等地,开展“学习二十大,见证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离退休老干部们来到宿州市美术馆。宿州市美术馆作为宿州市新地标,以其画卷式的艺术造型、清幽的环境、具有艺术价值的展品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宿州市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老干部们参观了吴燃、王子云等大师的作品以及数字化展厅。

之后,老同志们又前往中华奇珍紫薇文化园游览。宿州市新建的紫薇文化主题公园,占地2500亩,种植各类紫薇20万棵。老同志们漫步在公园小道上,对园中造型各异的植物作品发出由衷赞美,并表示,待到紫薇花期,公园内景色一定更加优美。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宿州近几年发展迅速,变化很大,各方面发展势头良好,让他们感到与有荣焉。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作为老同志,退休不褪色,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继续为宿州市供销事业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潘雷陪同参观。

(宿州市供销社 田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