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7:23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0月14日上午,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市社直属企、事业单位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信访矛盾风险隐患排查,有效防范风险隐患、化解信访矛盾,着力提升涉访重大风险预判预警预防能力,确保市社系统和谐稳定。要增强信访维稳工作的主动性,持续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摸底排查,列出任务清单,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提升信访维稳工作的实效性。要制定更加严实的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信息研判和舆情管控,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多渠道、多方式抓好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管控,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化解突出矛盾的社会效能。要加强统筹调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好各种应对准备措施,切实把信访矛盾化解好、把信访群众吸附好,坚决杜绝失控漏管现象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社各科室、市社直属企、事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