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6 10:2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9月5日上午,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企业负责人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集中收看了两部保密宣传教育片,并通报了相关案例,内容具体,案例触目惊心,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教育课。

会议指出,当前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趋势正在深入发展,保密工作的难度不断增大,保密工作形势严峻。全体职工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为维护国家的安全和稳定,更好地发挥服务和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树立牢固的保密观念和脚踏实地做人、认真负责干事的作风,要能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冷清,吃得了苦,要善于利用时间、静下心来抓好学习,发奋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争当新时代保密卫士。

(宿州市供销社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