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观 宿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26 11:3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响应住建部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系列活动的要求,提高生活垃圾科普服务能力和覆盖范围。5月23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带队参观宿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环保焚烧垃圾发电项目。

皖能环保电力公司讲解员详细向大家介绍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运输、发酵处理、焚烧等具体工艺流程。目前,基于城市人口密度现状,垃圾焚烧发电技术不仅能够大大减少垃圾的体积,还能迅速去除各种有害物质,同时还能为城市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结合实际,通过推进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利用,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实效,弥补传统体系上的不足,推动干部职工垃圾分类习惯养成和文明素质提高。

(宿州市供销社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