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孟振东赴泗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2 11:34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5月9日,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一行到泗县调研助企纾困、村级社建设、资金互助工作开展情况。

孟振东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盛世开元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欧力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安徽皓驰车业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走访企业生产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给与对应的建议并反复强调了安全生产。   

在泗县大路口镇龙沟村,孟振东一行实地查看龙沟村供销社建设情况,他强调村级社要充分发挥为农服务主力军作用,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确保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泗县农信供销发展有限公司,孟振东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资金互助开展情况。他强调,资金互助业务开展要按照社员制、封闭性原则,在不对外吸储放贷,不支付固定回报的前提下,在社员内部开展资金互助业务,调剂资余额,支持社员发展生产。泗县供销社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金融监管工作,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金融方针政策,诚实守信,审慎经营。

(宿州市供销社 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