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8 10:4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3月7日上午,宿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宿州市供销社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

宿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振南出席并讲话,对协会下步发展提出了“党中央高度重视,再生资源回收工作意义深远”“积极谋划推进“三大体系”建设,发挥供销社桥梁纽带作用”“协会工作责任重大,协会前景未来可期”三点意见。希望协会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着眼全市、谋划长远,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带领行业规模化、品质化、规范化发展,努力做大做强做响,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加强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循环利用发展的协同,推进“垃圾分类+资源回收”两网融合作出贡献。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祝永宏、市计生协秘书长张献分别结合本单位职能,对行业协会今后的发展给予意见建议。会议由宿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秘书长谷敏主持,3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新当选理事、监事名单,会费标准和行业管理办法等。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宿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公司总经理陈玉海作就职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协会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协会职能,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宗旨,引导和带领全体会员诚信守法,规范经营,实现资源整合,抱团发展,推动我市再生资源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宿州市供销社 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