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4 08:43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2月1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党员干部互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孟振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和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感悟收获,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是搬不来、抄不来的,也要不断回答农民之问、时代之问,回答和解决实践中提出的各种问题。如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探索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这就要求我们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目标导向,聚焦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省社年度重点工作,在主要经济指标、基层组织建设、社有企业发展等各个方面,争先进位,形成一批特色鲜明的“宿州经验”。

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