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赴砀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9 15:46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2月7日,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赴砀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调研。

孟振东一行先后深入砀山县供销社机关、朱楼为农服务中心、宿州市云禾商贸有限公司、安徽壹度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孟振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强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市要素”,展示了打造与我国大国地位相称的农业强国的信心与决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供销社作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一方面要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为农服务实力,探索托管服务农业共营制。另一方面要提升农村现代流通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农村流通网点升级改进,完善县、乡、村三级电商服务物流配送体系,畅通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的渠道,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宿州市供销社 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