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带队外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16:04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决策部署,2022年8月25日至2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带队,先后赴上海、苏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对接工作。

在上海期间,孟振东一行先后深入考察了上海思恒维供应链有限公司、青疆绿品(上海)连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就农产品购销业务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相关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来到苏州,孟振东一行重点考察了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餐饮食品供应商,主要服务对象分为非商业餐饮和商业餐饮两类,其中非商业餐饮主要以工厂餐厅、学校食堂为主;商业餐饮主要以咖啡馆、中式快餐店、商超为主。旗下产品包括海鲜、蔬菜、水果、干货调味品以及环保餐具厨房用品等。招商队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运营模式,与企业负责人在绿色食品、食材供应、电子商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外出招商,招商队重点考察了三家企业,开展项目洽谈4次,与相关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宿州市供销社 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