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09:08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拂晓新闻网 【字号:   阅读:

9月5日,由中共宿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宿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魏建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孟丽华出席启动仪式。

杨永春指出,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广大网民的共同参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传播平台,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丰富活动,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送进机关、学校、社区、企业,深入、持久、坚持不懈地抓好全民网络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大力学习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网络安全保障。

当日上午,我市在市博物馆南广场启动网络安全主题展览,集中展示网络安全相关领域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5日至11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期间,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展览”“视频展播”“动画课堂”等活动。(记者 付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