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1 09:1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省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月29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年第一天,省委召开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为主题的新年第一会,彰显了持之以恒抓作风的坚强意志。省供销社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动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供销社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总体要求,坚持高点定位、提升标杆,谋划落实好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坚持抓早、抓实,确保各项工作开局即冲刺、起步见精神;坚持统筹兼顾,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全面推进,努力在全国争先进位;持续深入开展“进企访社解难题”活动,着力解决社有企业、基层一线急难愁盼的问题,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始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