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社组团参加海南冬交会

发布日期:2022-12-21 10:28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省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2月15日-18日,第23届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带领7个市供销社、13家企业,以及50余种名优农产品组团参展。

开幕式前,吴良斯走进安徽供销展厅巡馆,询问了古黟黑茶、兰源香梨、即冲石斛等热销产品产量及日常销售情况,肯定了参展企业在推广农产品品牌、增加农民收入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展会期间,前来安徽供销展厅洽谈的客商以及品尝、选购心仪产品的市民络绎不绝,展品包括淮北黄桃罐头、兰源香梨、淮河牛肉、五河螃蟹、上殿湖莲藕、铜陵白姜、黄山古黟黑茶等50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备受热捧,集中展现了供销社在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淮北市杜集区润丰种植专业合作社参展的黄桃罐头,和北京一家农产品批发市场现场签订10000箱销售合同;蚌埠市供销社3家参展企业达成意向协议7个、意向金额近百万;铜陵、黄山等市供销社参展的"黟金"“金石墨”茶叶、“金丰元”铜陵白姜等地域特色农产品,以绿色的标准、上佳的品质、健康的理念等,吸引大量消费者驻足品尝、购买。

近年来,省供销社通过牵头举办安徽茶博会,组织参加北京、上海、南京、海南等地农产品交易展会,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拓宽安徽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助力农业特色转型发展中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