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良斯出席“裕农供销贷”发布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6 10:1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省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0月18日上午,省供销社与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裕农供销贷”金融产品发布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邹致师,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永东,省社领导魏邦余、汪斌出席发布会。魏邦余副主任、叶红云副行长分别代表省供销社、建行安徽省分行进行签约。


吴良斯在致辞中指出,省供销社与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共同携手推出“裕农供销贷”产品,围绕促进城乡商贸流通发展、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拓展农村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联合合作,就是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金融活水”的流动周转与调剂,推进城乡间资源要素的流通互补,优化市场配置,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省供销社系统要以此次战略协议签约为契机,与建设银行在冷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农产品上行、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等领域密切配合,共同探索“供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模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我省“三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发布会在全省各市、县建设银行分别设置了分会场,各市、县供销社及建设银行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