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会长会议在合肥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14 08:45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省供销社 【字号:   阅读:

9月7日,2022年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会长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二级巡视员、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副会长符纯华,安徽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出席本次会议。

汪斌在致辞中表示,安徽省供销社紧紧围绕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部署并开展各项工作;始终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以科技驱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保供稳价社会责任,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

符纯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农资行业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的战略定力,积极承担起保障农资供应、保障粮食安全的社会责任,稳中求进,敏锐感知市场、把握市场,稳扎稳打做好农资经营与服务。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抗疫保供防风险 守正创新谋发展”。作为协会和农资行业的高端会议,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会长会议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