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副县长王威到供销社调研为农服务
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27 16:5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近日,萧县副县长王威到县供销社调研为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先后走访黄口、丁里镇为农服务中心,听取网点负责人关于农资供应、社会化服务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关键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全面指导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

王威对县供销社在村党组织领办集体合作社、开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供销社系统要敢为、善为,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加快推进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

王威强调,供销社要立足主责主业,一要充分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示范带动作用,完善农资保供稳价和应急保障机制,确保系统农资供需平衡和价格稳定;二要抓好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基层供销社联农带农、联小带微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的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开展社会化服务建设;三要积极探索供销发展新方向,培养造就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具有辐射带动能力的新型农民,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萧县供销社 马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