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08:46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近日,埇桥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雪主持,机关及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基层社、直属企业、参股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宣布了集团公司人事调整方案,宣读了《宿州市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表彰2023年全区供销社系统先进个人和为农服务先进单位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及文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徐雪通报2023年区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埇桥区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聚焦保稳定、谋发展、求改革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社企工作整体稳中有进,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稳商招商成效明显,安全生产稳中向好,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冲刺之年,也是供销社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水平关键之年,做好2024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必须锚定目标、保持定力、再接再厉。一要立足埇桥实际,强化基层网点建设,改造提升基层供销社硬实力,拓宽为农服务渠道,厚植企业发展后劲与活力;二要深化综合改革,充分认识综合改革紧迫性重要性抓好为农服务中心和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土地托管、商超对接、冷链物流等工作;三要强化党建引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到供销社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系统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 马秋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