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成立再生资源利用协会
助推循环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4-01-22 09:3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了促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助推埇桥区循环经济健康发展,宿州市埇桥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埇桥区社党委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周思明主持会议,安徽供达循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宿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公司、埇桥区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各基层供销社负责人及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埇桥区民政局同意成立埇桥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批文,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埇桥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筹备组组长陈玉海作筹备工作汇报。

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审议通过了《宿州市埇桥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章程(草案)》《宿州市埇桥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使用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埇桥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李腾飞表示,感谢埇桥区供销社及有关部门为协会成立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给予的支持。也感谢在座的所有从事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同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才有今天协会的成立,在今后工作中,埇桥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将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引导会员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职能部门的监督管理,规范经营行为;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产业合作,推动企业发展。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好政府的参谋,为政府积极提供政策建议;发挥优势,抱团发展,通过优质的服务,不断吸纳新会员,不断提升协会的影响力,促进再生资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埇桥区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左世安到会祝贺,强调协会今后要紧紧抓住国家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时机,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围绕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的宗旨,打造一个全新的、有特色的品牌协会,为推动埇桥区再生资源行业转型升级、建设美丽宿州作出新贡献。

(埇桥区供销社 马秋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