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作风建设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2 09:5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区供销社系统作风建设,激励全社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埇桥区供销社召开作风建设专题行动会议,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雪主持会议,区供销社机关及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针对区监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监察建议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查摆问题不足。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第一组长的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全面压实人员主体责任,强化制度约束,严格工作纪律。三是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做到履职尽责到位细化工作措施,引导广大干部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做到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区供销社班子成员要围绕带头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扛起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在作风建设上作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围绕“作风建设,我该怎么做”谈认识、查不足、话举措。形成抓作风建设的强大合力,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 马秋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