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供销社赴萧县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2 16:4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近日,酒泉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宋万平一行来萧调研,宿州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魏振南、萧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李兴振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丁里、黄口镇为农服务中心,并在官桥镇前白村开展座谈,深入交流供销社系统企业开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情况,对福瑞泽供销社强化与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合作,探索精细化农业生产模式,提供资源共享农机设备、仓储烘干等服务,促进粮食增产、集体增收,延长产业链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随后,调研组参观萧县农副产品展销中心,详细了解其功能定位、规划布局和运营思路。

调研组对萧县供销社在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推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服务“三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首肯,双方表示下一步可以在玉米良种繁育推广、特色农产品产销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宿州市萧县供销社 马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