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底线、改作风、促发展”廉洁萧县纪法宣讲走进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3-05-24 10:5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纪律法律、廉洁从政意识,汇聚改作风、促发展的正能量,宿州市萧县供销社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由县纪委监委开展的“廉洁萧县”纪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驻经信局派驻纪检组组长郭刚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为主线,从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作风建设新成效、作风问题的类型及典型案例、作风问题深度剖析四个方面进行宣讲,用身边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让全体人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近距离看清“警示牌”,系好“安全带”,自觉把纪律规矩植根心中、融入血脉灵魂。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检视、严对照,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创优赶考路上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宿州市萧县供销社 侯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