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来泗调研洽谈冷链物流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26 08:42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近日,中国供销集团领导和宿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魏振南来泗县开展村级供销社及县域流通冷链物流体系建设调研活动,泗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献谋及部分企业负责人陪同此次调研。

中国供销集团领导和魏主任一行首先到了瓦坊镇岳场村供销社、屏山镇徐贺村供销社调研,村供销社的成立对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是供销社“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又一生动实践。

其后,中国供销集团领导和魏振南一行先后来到泗县新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养分速测实验室,察看了解县域流通体系建设和为农服务中心运营等情况。就扎实做好基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魏振南强调,要准确把握供销社性质定位和功能作用,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加快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服务农民生产生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要积极开展县域物流体系建设的前期调研工作,要在土地流转、保鲜冷库、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做文章,以项目建设带动供销社综合发展。

(宿州市泗县供销社  刘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