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和交通银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2-22 14:52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近日,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与交通银行宿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雪,交通银行宿州分行行长宋丽丽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雪代表区供销社对交通银行对供销合作事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供销合作社发展的历史、综合改革、新兴产业发展和为农服务等工作情况,未来希望双方不忘初心,共同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为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宋丽丽表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合力支持埇桥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更是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建立银社合作长效机制的有益尝试。

下一步,区供销社将与交通银行一同探索和开展多层次、紧密型的战略合作,在服务三农、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数字化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升级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打造优势互补、协同联动的金融服务平台,携手共进、共同谱写银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共同服务全面乡村振兴。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 陆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