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萧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李兴振一行赴砀山县供销社考察学习冷链物流
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08:45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近日,由宿州市萧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兴振带队,带领机关及安徽省英华食品有限公司人员一行9人赴砀山县供销社考察学习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情况,砀山县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信海青、监事会副主任焦学刚陪同考察。

李兴振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砀山申雪冷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幕天冷链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冷库库房、制冷设施、数字化管理平台等建设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冷库运营、冷链物流体系构成、分布和功能分区等相关内容,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在发展冷链物流产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英华食品同申雪冷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李兴振表示砀山县供销社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工作起步早、成效显著,其先进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下一步,萧县供销社将充分利用“四省通衢”的有利条件,发挥“五彩”农业农产品主产区优势,推进冷链物流建设工作,加快完善我县农产品冷链物流仓储体系,为助推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宿州市萧县供销社 马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