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里已知春信至,岁寒情暖慰民心

--宿州市萧县供销社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22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新春佳节将至,宿州市萧县供销社工作人员带着党和政府亲切关怀,带着新春祝福和美好的祝愿,积极前往包保圣泉镇营子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县社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孤寡老人、困难户等家庭生活及春节物品准备情况,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注重疫情防护以及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并送去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喜乐安康,万事顺遂。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集中走访90岁以上、孤寡老人、困难户等共40户,送出新春慰问品42份。在营子村,黄李氏老人久久握住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念叨,“感谢党、感谢政府……”

 

最是岁寒情暖时,殷殷关怀沁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社区高龄老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更拉近了干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萧县供销社将持续秉承为民服务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将更多慰问关怀送到群众手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宿州市萧县供销社  耿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