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武装头脑,科学指导实践

——宿州市萧县供销社组织开展《论“三农”工作》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7:2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打造我县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宿州市萧县供销社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强化做好“三农”工作的思想武装,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春风化雨,弦歌不辍。严格“三农”工作任务要求,把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纳入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列计划、明要求、开研讨、抓落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提高“三农”工作本领,在全系统内建立起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乡村振兴供销队伍,着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两强一增”、“一改两为”等工作相结合,切实为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基固本。

践行宗旨,砥砺深耕。今年以来,县供销社充分把握“三农”工作的战略地位,主动强化为农服务职能,坚持做大做强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指导开展特色种植,致力秸秆变废为宝,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探索全方位为农服务路径,打通县乡村三级商贸流通网络,紧跟我县农业发展大势,倾力打造30万亩单品单种单储现代化良种繁育基地。坚定不移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农业生产综合效益和农产品竞争力,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更好地为“三农”服务,为实现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巩固成果,望山前行。萧县供销社将强化认识到做好“三农”工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基础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推动学习“三农”工作宣传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发力,积极按照新形势新任务下对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提出新的要求,创新探索新形势下“三农”工作学习宣传新方法、新途径,在学习内容深度和宣传覆盖更多人群上持续攻坚,努力推动“三农”工作全面实施,在践行推动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乡村振兴之路上勇毅前行。

(宿州市萧县供销社  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