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办纪检组与区供销社召开
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08:3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近日,驻区委办纪检组与埇桥区供销社召开巡察整改成效评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驻区委办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区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雪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对区供销社党委开展巡察整改成效评估情况的报告”,报告肯定了区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整改成效。同时指出了评估时发现的党委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有欠缺、日常监督的责任仍需加强、个别问题整改成效不显著等三个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三条意见和建议。

对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供销社党委和驻区委办纪检组高度重视,会议研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1.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加大社有企业改制的推进力度,加大社有资金资产的整合清收力度,最大程度的解决供销社职工养老医疗等历史遗留问题。2.落实监督责任,严肃监督问责。纪检组对多报差旅费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人进行廉政提醒谈话,除在会上做出深刻检讨外,同时责令做出深刻的书面检讨。3.注重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动态化开展建章立制工作,及时修订完善各项制度,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建立整改长效机制,不断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科学举措。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 宋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