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萧县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 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07 09:1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宿州市萧县供销社系统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牢抓稳,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

集中观看开幕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10月16日上午,萧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及直属企业代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全神贯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会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切实为党和国家以及供销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集中学习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萧县供销社充分利用党组织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的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理解精髓要义,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想,畅未来、谋发展,从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到服务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从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家切实将为农服务宗旨贯穿到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中。

集中测试学习成效,联系理论指导实践。萧县供销社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督促补缺补漏,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测试,主动接受组织检验。在书面测试基础上,开展微信竞答、学习心得分享会等活动,在活动中提升、在分享中进步,通过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自身更大价值。

(宿州市萧县供销社  朱光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