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召开流通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持续推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

发布日期:2022-10-19 09:22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加快推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近日,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召开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强县工作座谈会。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雪、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思明、理事会办公室主任兼综合业务科科长单培民、区供销社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供销总社《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解读,与会人员就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会议指出,要通过开展供销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建立完善以流通骨干企业为支撑、县域为枢纽、乡镇为节点、村级为终端的三级县域流通网络。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培育商贸流通龙头企业,建设完善县域综合集配中心、乡镇综合超市、农村综合服务社,着力打造“一网多用、双向流通”的农村现代商贸流通服务网络。埇桥区供销社要抓住机遇,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打通最后一公里。做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经营主体,提升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功能。

会议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参会企业的负责人达成进一步凝聚发展改革共识,激发干事创业动能。二是要集思广益,整合资源优势,强化商贸流通龙头企业培育,提升基层网络服务网点覆盖面,升级改造经营服务网点功能,提升系统流通网络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领导,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相关单位支持,并建立相应的激励机制,共同推动县域流通服务网络高质量发展。

 

(宿州市埇桥区供销社 胡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