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员初心教育 传承时代红色经典

宿州市萧县供销社开展“庆七一·新建功,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4:54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七一前夕,萧县供销社开展“庆七一·新建功,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讲精品党课,强化理论提升。县社党员领导干部和党组织书记带头上党课,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七进”活动。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兴振同志以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突出供销社“为农服务”职能,鼓励党员干部在产业发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与村集体联合共建和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方面下功夫、谋思路、提干劲,通过创新为农服务方式、提升为农服务效能,推动供销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县社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党员承诺”活动,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员们纷纷讲述入党故事,立足岗位践行入党承诺,踊跃学习老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集中开展“政治谈话”,宣传先进典型,唤醒初心使命,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服务意识。

诵读经典诗篇,追寻红色记忆。县社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悦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饱含热情、声情并茂的诵读了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长沙》、《念奴娇·昆仑》等经典诗篇,生动演绎了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和豪迈气概,让听众深切感受到毛泽东及老一辈革命家远大的志向、宽广的胸襟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胸怀家国情怀、切实为民服务,在本职工作上发光发热,不负党和人民的嘱咐和重托。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继续采取多种举措,丰富活动形式、激发党员热情,持续开展好“庆七一·新建功,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让社员和群众切身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

(宿州市萧县供销社  朱光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