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2 14:55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3月20日上午,宿州市供销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奋进新征程、聚力谋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根本遵循和强大的精神力量。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做好融会贯通文章,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把全国两会作出的部署安排、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任务要求,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改进工作作风、锤炼过硬本领,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常态化调查研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新作风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新形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宿州市供销社 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