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参加全省供销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综合改革 服务乡村振兴”市县社主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9 17:16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1月22日至24日,省供销社举办全省供销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综合改革 服务乡村振兴”市县社主任培训班。省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任,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在合肥主会场参加培训;市供销社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任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在市联通大楼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了全国总社、省委党校、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等领导和专家,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农”工作方针政策、基层供销社建设、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解读。同时,市供销社针对各县区供销社实际情况,开展了本年度综合业绩考核推进工作。

 

 

 

参训人员通过专家授课、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集中学习培训,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加准确把握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开阔了视野、提振了精神、增强了能力,有效保障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